2008-06-01 14:32:17

只要不想多.

就算我認為你是虛偽的/現實的
也罷了.

時間過好快.
六月初 0601
為何今天過的如此無聊.


唉 ~~~~~~
出去的都出去了 只有我在家.
要夏天了 暑輔真的好. ~~~~~~
因該會很熱 天阿 !




寫在手心上的秘密,或許凡是都要看開.
而不是罵就有用
我不需要罵你,因為你也不需要遭受我的罵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比較好嗎?
明明你自己就是幸福的,卻又要搞的 ...
感覺的,在幸福裡卻又帶痛苦



哪個人不受盡了,挫折,才有再度爬起來的勇氣
如果每個人都過的好,那挫敗又算甚麼 ?


如果逃避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我也想逃避
我也有很多願望,想實現,也有煩惱想解決,
我也想做很多自己能夠辦到的事情,


生與死很難決定,你想快結束生命,上天可能不會如你所願.
很簡單的道理. 理所當然,做好自己. 不是嗎?



說很簡單,重要的是做好 自己該做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 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