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04:04跌倒的痛快

只提名不點人*(有意義?)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天天吃到飽        
        △ 天天睡到飽 
        ▲ 天天笑到飽
        △ 天天愛到飽 XD ?
        ▲ 再五個願望

 
       ♥ 點你的人是:  艾艾艾
       ♥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眼睛很大
             ☺ 皮膚算白
             ☺ 美術很厲害
             ☺ 不孝順的女兒
             ☺ 送你一個智商低 (哈)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抱著我親著我 XDDD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她不愛我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很疼妳噢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沒有。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手腳頭胸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餵我吃飯
       ♥對她整體印象: 很喜歡巴人頭 (只是對象剛好不是我)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啊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神秘=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嬌柔造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這樣就很好啊啊啊 自信欸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天殺的

  ♡﹎♡﹎♡﹎♡﹎♡﹎♡﹎♡﹎♡﹎♡﹎♡﹎♡﹎♡﹎♡﹎♡﹎♡﹎♡

   ♥藉著這份問卷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多在乎他/她的10 個人:
 
             1,♥ 香草
             2,♥ 芒果
             3,♥ 小艾
             4,♥ 牛奶
             5,♥ 葡萄
             6,♥ 奶茶
             7,♥ 橡橡
             8,♥ 擦擦
             9,♥ 廣廣 XD
             10,♥ 小弟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他沒跟我說 我沒問他

   ◆【9號是男是女】: 男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黑白配喔?

   ◆【那麼 8 和 5 】: 同是台灣人 也是女性同胞

   ◇【 2 號在讀什麼 】: 擦屁股衛生紙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葬儀隊嗎???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啊 我也是其中呢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想追她 他還不給追欸

   ◆【那 7 號呢】: 大姐不可戲

   ◇【 4 號是單身嗎 】: NONONO

   ◆【 5 號的姓氏 】: 黃色的黃

   ◇【 10 號的名字 】 : 超級黑

   ◆【 2號讀哪間學校 】: 鶯歌高職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冰淇淋很讚

   ◆【 9 號呢 】: 戴毛帽的帥哥

   ◇【 6 號呢 】: 高挑美人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擦的圈咧

   ◇【 9 號住哪 】: 有可能在我心裡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搞不好是白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行 我會吃醋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一開始是一起出去買東西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就是ㄚ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有哦 很有魅力耶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