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54:08跌倒的痛快

+, 歡 樂 __ 伶 每 天 

  9點半起床 (調3個鬧鐘怎爬不起來)

  因為要洗我的毛毛 >< 

  不然就可11點起來

 --------------------------------------

  洗完 = =”

  找衣服  - - 天阿!!!~~~~~~

  亂搭一通 ....

  管他 ~ 出門

  路途中 .. 綠茶打來沒接到

 --------------------------------------

  突然前方 12點鍾方向

  a嘿  

  背影好像什麼 SHE

  S: 芒果 H: 拿鐵 E: 葡萄

  因為剛好他們這樣走

  我就按照順序了~~~~~~~~~~~~~~

 --------------------------------------

  阿哈~~ 一下就追到你們了 ^^ (走太慢了吧你)

  拿鐵ˋ葡萄  找奶茶

  芒果ˋ薄荷(對!就是我啦安怎?!) 找香草 (嬉我媽~)

   
  到鳳中 ~~ 先去買飲料

  拿鐵推: 買礦泉水 因為飲料不健康

  結果其他人也買水 ^^ 被感化了唷 ?! 阿哈

 --------------------------------------

  ㄌㄧㄤ  ~~ 電話接一下 

 --------------------------------------

  之 間 ...... 點點點

 --------------------------------------

  到 哈 樂 ㄉㄟˇ (聽不懂去旁邊大便就位去!!)

  人数: 拾柒 位 @@

  唱的唱了  跳的跳了  瘋的瘋了

  ( 但沒有脫的脫了! - - )

 --------------------------------------

  ㄓ間跟 my大baby ^^ 牛奶 (不是優酪乳啦><”)

  去 伶刀 買又冰又熱的 好喝飲料

  不錯 ><  肚子燃燒起來了  ^^~~~

  對吼 拿鐵也有去 ~ 

  綠茶也加入  一起喝吧 乾杯

  ( 我是會醉的~你想我怎樣?哦no- - )

 --------------------------------------

  聽說有人 深情而感動

       感動而淚流

  真是的  …  !!!! 

  ( 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 拉拉拉 *** )

 --------------------------------------


  ↑ 阿哈 >< 好帥 我會唱 ya~~~ (你high過頭哦?!)

 --------------------------------------------------------

  之後 看人打鼓 @@ 

  去  同9

  又跟 芒果 香草 去逛鞋

  香草 買了一雙紅色的 粉亮眼 ^^

 --------------------------------------

  然後跑回 同9

  詌! 玩賽車 (騎機車的 - -)

  本來薄荷領先

  結果到最後 ...

  芒果飛車

  追過薄荷  所以 芒果取得勝利

  (其他香草根我家小艾比勒?歡呼@@)

 --------------------------------------

  
  ↑ 齁 ~ 可愛ㄙˇ了  阿本

 --------------------------------------

   後來~~ 天阿

   還沒玩完 = =”

   其他人先走了

   剩 駝鳥ㄧ隻 芒果一顆 薄荷一整片 ^^

   去玩投籃几 不出所預 很濫 ˊˋ

 --------------------------------------

   之間 去買飲料 @@”

   打電話找人 (特地用公共電話耶ˇ><)

   有點丟人  (你在看你在看!)

 --------------------------------------

   走去總站 ! 結果那群走了

 ( 黑ˇ  掰掰 親一個 下次見 )

   听說 駝鳥被男生群笑

   哈  好險我跟芒果走很慢! 呼 ~~~

 --------------------------------------

   在公車上 ,

   哈哈  - -

   有人 吃 m  味道紛飛 

 ( 有沒有 道德阿 ! 都你味道就好ㄌ阿 )

 --------------------------------------

  下車 : 黑 ˇ

  公車經過我旁邊

  對上面的鳥  ˇ  黑 ! 掰掰

 --------------------------------------

  go home !

  媽 ~~~~~~~~~~~

  撒驕開始 ~~~~~~ 不准看 ^^

  親~~~~~~~~~~~~~~~~~

 --------------------------------------

  到家 本來想說躺一下

  怎知道 睡到8點多

  肚子好餓  啃西瓜 (應該沒人叫西瓜了吧= =)

 --------------------------------------

  晚上爸比打電話來

  又來了 ˊˋ

 --------------------------------------

  來去看  魔頭女教師

       微笑 啪絲ˇ搭

       戀愛女王 (片尾曲好聽)

       深情(周)碼 

  還有 ↓

      
    
   屁啦   我这純潔又可愛


    ><  不相信  ?


  檢查我眼睛
                 ***

    come on   

            come on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