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21:58跌倒的痛快

 關 於 ...



咳唷~~真的好睏哦~~

想睡但是又有人在吵ˊ︿ˋ

真是大大不開心餒ˇ

--------吵可以,但是別動到我吧!! ^^

可是會發牛脾氣唷 ><

能看嘛??   嗯 ...一半一半是吧!!

哈哈~~~~~~~



       姐姐,28號要生日了
        還是18歲的唷!!
       難怪爸比要帶我們去吃飯
        真快阿><
       姐姐就要一布一布的踏上自己的生活了
        嗯呀呀~~~~~~~~
       我還在這裡,慢慢爬,慢慢努力
        


我想考的~~~~~~ 1. 桃園高中 (媽咪叫我考的)
        2. 樹林高中 (才是我想考的)
        3. 明德吧 ˊˋ 


    哈哈~~~~~ 你準備努力考哪了嘛?
          我可不想看到朋友
         跟我考好遠好遠~~~~~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