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5:24:25桃紅♥

2012.11.11 屬於我們的幸福

 


2012.11.11 (日)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唷..

我們要一起牽手到永遠~~

連太陽公公都對著我們微笑了^^

 

一早起來,準備朝著目的地出發囉~

出發前,我們先過去跟公公婆婆打聲招呼...

 

婆婆問是否開車去呢?老公竟然回答說騎摩托車吧!

我心想,真的假的!Orz難得的日子,這很煞風景又沒情調欸~"~

帶著忐忑的心情詢問之下...果真!!老公正有此打算!((((踹飛

在我苦勸之後,老公終於改變心意決定開車了...((((呼~~成功>3<

 

第一站,

去了彰化藝術高中和彰化生活美學館,老公說這裡有賞蝶活動喔~

結果呢?連一隻鳳蝶都沒瞧見耶~~~老公你真漏氣耶!~哈哈~還被我嘲笑一般~




 

第二站,

去南投猴探井走走,沿路設了好多的攤販,在路邊的一條小路進去..

招牌則是寫著“微熱山丘”糕點,這裡的鳳梨酥很有名喔~許多觀光客為此而停留喔~

入口處就有服務人員在發送每人一枚鳳梨酥供試吃,

還有老公最愛的高山烏龍茶可供遊客無限暢飲~~很香很濃^^




 

第三站,

到了午餐時間了,我們到附近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吃火鍋了..

好像來到動物園似的,有鸚鵡八哥、麝香豬、山羊、迷你馬、黑天鵝等等..

人間仙境般的漂亮又休閒的好去處,真的值得推薦!除了消費高了點,其他都完美啦^^






最終站,

就是跟我老公蔡家人的家庭聚餐--吃薑母鴨囉~

可是人超多的,出菜的速度超慢~"~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跑來吃薑母鴨了~

 

哈哈~~~好開心的一天!

最後還送了一張卡片給老公~老公看了很高興喔^^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一切都能圓滿順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