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4:51:55迷暈蛋

十年前的八卦~~~哈

前幾天,跟以前大學的同學吃飯,其實我們是打從大二起就沒再一起吃過飯了,為什麼? 原因終於在十年過後知道了,因為他當時的女朋友超級不喜歡他跟我講話..... T_T 冤枉啊~~~ 我又沒做什麼,他說不是因為我有做了什麼,而且她覺得他對我有好感,所以不許他跟我講話、吃飯、聊天,連看也不許看我,天那~~~~~ 嚇死人了~~~~ 真沒想到會有這種人,占有慾太強了吧~~~~~ 不過這也是陳年舊事了~~~~~~~

現在能跟他吃飯,當然他跟她已經分了很久了,不過他講起當年的一些事,真的很好笑,沒想到有些八卦,過了十年才知道,雖然已經不重要,但回想起來,真的是又好笑又想哭,聊著聊著,想說明年就是大學畢業十年了~~~~ 他說沒想到我們班那幾個僑生,只有我跟他還有聯繫,而且大家沒什麼變,其他人就已經根本不會再坐下來跟你聊那些年的事了~~~ 不過至少我們倆會聊就夠啦,聊那些年的人不需要多,只要找到一個會跟你一起回味的就夠啦。

當然他也爆了一些驚人的八卦給我聽,已經過時很久,但聽的時候還是抱著一種很好奇的心情,真的太搞笑了。我們倆決定以後要多點吃飯,把過去沒聯繫的時間補回來,因為原本剛開學時我跟他是非常要好,我們常去西門町吃東西、看電影…… 喔,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說當時她不許他再去西門町,因為會想起跟我一起去的時光,受不了~~~~ 他還說她一有空就要拉著他去看電影,因為要把他跟我看電影的事淡忘,哇咧,我差點把湯噴出來,灰常搞笑,我說如果當年他就告訴我,我就會整她,天天約他看電影,哈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大家都老了,記得第一次一起吃的是台大對面的21炸雞店,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很久了,前天晚上跟他吃的晚餐是當年的十倍價錢吧~~~ 哈哈,太搞笑了~~~~~

人越大,越珍惜跟以前的朋友相聚,那種可以無所不談的感覺真的很棒,現實的社會中真的很難找到這感覺~~~~

上一篇:20120705

下一篇:依然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