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5:52:12迷暈蛋

失戀第三十三天

最近看了<失戀第三十三天>,這電影蠻好看了,有人說無聊,但我覺得蠻好看的。

女主角想起很多跟前男友的事,也是我最近打掃房間時在做的事,無意中找到幾封以前他寫給我的信,看了幾行就哭到不行,其實也不是什麼感動的字眼,只是回想起很多往事,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有多好,我一定會把很多事情重做,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也不會那麼任性…… 不過,人都是要錯過了才會珍惜,如果沒有錯過,可能到現在都不會知道什麼是珍惜,也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最愛的。

大學時期的日子最開心,沒煩惱,每天只要睡醒看看書、逛逛街、唱唱歌、拍拍拖、聊聊天……一天一天過得很快,無憂無慮,就這樣在台灣過了五年,人生中難忘的五年光陰。

最近在想如果當時很多事情沒有走當時選擇的路,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如果後來沒有去美國唸書,留在台灣工作的話,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我人又會在哪裏生活著呢?? 我身旁的伴侶又會是誰呢?? 很多如果……

不過好笑的是,整個電影,我喜歡的是女主角自己一個人住時的公寓,感覺是老式公寓,很舒服。還有喜歡聽北京腔的國語,講得快,他們的用詞很不一樣,而且音調也很可愛。

女主角聽了一對老夫婦的故事,開竅了,最後走出失戀的陰霾,找到真愛。讓人覺得感動。不過那對老夫婦的故事確實是讓人感動,我也要好好學習。

女主角講了幾句話特別有意思,我也應該好好向她學習,我跟她一樣,有事情發生了,只會抱怨,不好好合作配合,這也正是我的缺點,從以前就是吧我想,好吧,從今天起,我也要努力,改改我的脾氣。說著說著,我覺得我和女主角也有幾分相似,當然是指缺點囉,好吧,加油加油加油 Fighting!!!

但我不會那麼幼稚去氣我的前男友,只能說這點我比她成熟些,哈哈。我希望他一切安好,平安健康。

上一篇:2012年

下一篇: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