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6:07:52迷暈蛋

往事只能回味

最近中午回媽媽家吃午飯,她說她整理東西時找到一箱我的東西,上次寫,找到一箱以前大學的東西,裏面有信件、卡片、幾張照片(真後悔那時候不多拍些照片)、筆記、書本、小紙條......

看到很多很白痴的東西,跟好友聊別人的八卦,還一來一回寫不停,笑死我了~~~

看到當年的筆記、書上的白痴畫,好好笑

翻著翻著,看到很多當時寒、暑假我回家時他寄給我的信,so sweet,雖然那些字真的很潦草,但字裏行間感受到那種思念,現在看都會鼻酸一陣,但往事只能回味。這樣也好,永遠停頓在最sweet的階段,那他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看到這些信、卡片和字條的日期,2001,2002,2003.....十年前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哪天我也來寫一封給十五年後自己的信吧............哈哈

最近心情不錯,能跟一個很久沒聊天的朋友聊上天,感覺不錯,心情變好。加油加油加油! :)

 

ps...最近喜歡聽Katy Perry的歌,可愛嘛

上一篇:八號颱風

下一篇:分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