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1:59:28陽光犬(有機品種)

今天看了篇文章

感覺淡淡的 感觸卻很深...

每個女孩 在小的時候 都是最美的 最可愛的

大家覺的 自已也這麼認可著

隨著時間流逝 慢慢的長大

女孩變的不美了 why?

其實 不是女孩不美了 而是大家變了

大家用語論攻擊著 碎念著

於是女孩的心變了  開始懷疑了 慢慢的 美的變成不美的

看完了....

感覺....有種淡淡的莫然...

也許是我總是想輕乎這世界的一切

so我覺的莫然....

必盡身為t的我 若是太在乎大家的眼光 那我因該會被射死吧 花哈哈

於是 我想~記住自已的美~~~

好象 比總是想讓自已美 來的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