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59:14陽光犬(有機品種)

巴弟長大咯

巴弟 長大了!!!

好象真的長大咯 開始很多事 不用我那麼操心

雖然不希望妳在那麼痛苦中 長大 但 也好 最起碼有所護得嘛 是不?!

懂的愛人 不見得是占有

懂的愛人 是用「心」去做

懂的愛人 也愛妳自已

很好~~真的 我給妳拍拍手!!

只是.....這次 還真的有心疼到 第一次 有心疼到

平常 只是會覺的不爽or如何如何 陪妳罵 or罵妳

但這次.....

跟妳聊天時 不小心掉了淚 小真傻眼了 我也傻眼了

就覺的心很酸 也許是感同身受吧..

用再多的心 處理了再多的事 再有擔當 好象....一點用都沒有

ㄏㄏ 總覺的 踢 真的可悲的很可笑

再多的那 好象也比不上 對前男友的同情

幫女生爭公道 反道被女生說 乾嘛降 前男友好可憐

可憐....到底是誰可憐??

前男友 可憐嗎?! 不!!因為不懂的把握女生 是他活該

巴弟 可憐嗎?!不!!因為 失去了這段感情 妳是最沒差的 別人才後悔

最可憐的是 那個女生...

因為回憶 傷害了現在愛妳的人

因為回憶 抹滅了所有所有的付出

為什麼 就可以那麼自私 為什麼就可以這樣呢?

巴弟裝著笑 忍著淚 妳...感受不到嗎?

踢 也是人 是女生 她們想堅強 但也會痛 也會心痛的耶...

忍 不斷的忍著 因為她只想要妳幸福 只是...

為什麼 還要說出一些傷害的話呢?

為什麼?我不懂   ..

真的氣  很想出面幫忙處理 只是 我不行~~

因為感情事...我知道 我幫不上忙的

巴弟加油 加油!!我跟嫂子會支持妳的...
fh 2007-05-30 02:18:25

我非常贊同妳說的話
踢也是女生 也有眼淚!!
請妳家巴弟 乖乖 不難過!!

版主回應
^^ 嗯 謝咯 2007-06-01 0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