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14:20陽光犬(有機品種)

拍 照 計!!

生平第一次 去拍藝術照

緊張+興奮占了大半數

想了好久了東西 總算在小真很努力的情況下定了局

拍的當天 因為設影師說 「女生為主」

我大喊 不公平啦 我也要 不能降啦....

逗的大家一直笑  但我真的覺的 合照比較好嘛 嗚

在挑禮服時 很努力的挑了一挑 幫寶貝挑了三套

個有不同的味道 哈哈 只是露了點啦 ...

而我呢?果然 只是綠葉 她挑了二十來分吧 我只是說了一下意見就被說久

太不公平了吧   我....我...也想帥帥的呀


拍設開始..

第一套 說真的 有緊張到 但....花哈哈

不是我在說 我太有明星光環了啦 直接就降來 還被小稱讚呢 花哈哈

但小真同學就不配合啦 害我一直笑 快酸死

拍著拍著 發現了件 不爭的事實 就是....

我是路人甲啦  被叫來叫去的 嗚嗚嗚 可憐的男性角色呀..

花瓶day .....

但是 話雖降說 但真的真的覺的很幸福 快樂說

第二套 黑色冷冷系列  裝酷我最會啦 花哈哈哈 很好發揮

剛好 裝笨發呆又是小真的專長so...ok咯

第三套 我家bibi有入鏡唷 好可愛唷

我們爆爆頭 加可愛的bibi 懶皮的家伙 哈哈哈 笑死我

可能因為她太可愛了so大家都很愛她唷

明明我們在第三樓拍照 她自已就跑到一樓大廳耶..

服務小姐還好心的帶她去wc  哇...人也太好了吧

太可愛啦 ㄏㄏ~~大家也都認識了bibi唷

都一直bibi bibi的叫的 ㄏㄏ...

結束了 拍照的一天 也以經七點了 拍了6hr 呼 還真的有累

接著跟朋友去釣蝦 這時的我 也是覺的幸福的

因為拍照 幸福的感覺 充滿我的心  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是....心裡滿滿 滿滿的 想到拍照 心也滿滿 滿滿的

呵....反正 就是開心啦~~

花個5.6千 買種體驗 也不懶呀 

為了自已的生活 留下美美的記錄...美美的

照片出來 再po上來唷^^
陽光犬(有機品種) 2007-05-21 23:29:13

ㄏㄏ 我是因為剛好有便宜so就去咯
ㄏㄏ 經驗經驗嘛

。奕軒。 2007-05-21 23:10:19

哇,好讚的計畫唷!

我也想要看,也想要拍!:p

期待ing...

anita 2007-05-21 21:52:55

好期待哦!
我也想要去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