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2:12:47陽光犬(有機品種)

一 一"聲音 妳害我了啦~

一 一"..

一個T聲音好聽很難得嗎?

雖然我知道我平常蠻man的啦...

但也沒有必要降吧 大哥...

自從某一天 有某人發現 我睡覺時的聲音 蠻女的 不錯聽

之後....................

凡睡覺時 就會電話特別多(寧老咖勒......)

不用降啦~大哥.....一 一"

真的快被妳們笑死 哈哈..

然後常打來就說:靠~妳睡覺時聲音 真的很女耶= ="

阿哩勒 廢言~我本來就女的咩~~o去~

以前 也有遇過這種 愛我睡覺時打給我的一 一"

發現現在病態的人 真多 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