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0:32:10涵涵

媽和壯的對談(突然不去家裡了)

媽:度今天要來ㄇ
 我:我昨天有問他.他說好
 媽:那好啊
 到了中午你打來說你要陪芃寫功課
 媽:那杜會不會來家裡吃飯?
 我:他剛打來說要陪弟弟寫功課.會在他家裡吃中飯
 媽:喔~
 我想說他如果要來我就多煮一點菜
 他不來我就不要煮那麼多了
♥ 涵__* 說:
 恩
繁星背後的黑色夜空 說:
 下午你問我要不要去我家
 我說只有來一點點時間不要來了
 媽:杜怎麼還沒來?是不是不來了啊?
 我:他本來要來我跟他說不用來了
 媽:你很奇怪耶.你不要他來我要他來啊.你幹嘛叫人家不要來?
 我:我想說來一下子就要走了.乾脆不要來好啦
♥ 涵__* 說:
 恩
繁星背後的黑色夜空 說:
 媽:只來一下子你也讓他來啊.人家只來一下子就不能來喔?以後不准你叫他不要來
♥ 涵__* 說:
 呵呵
繁星背後的黑色夜空 說:
 我:....喔~
 你看我媽多愛你
 我猜你會把這段話剪下來放在網誌吼
♥ 涵__* 說:
 對
♥ 涵__* 說:
 你怎知
繁星背後的黑色夜空 說:
 因為為我是你老公啊

上一篇:冷清聖誕

下一篇:甘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