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2:47:27涵涵

FUTURE

今天跟麻聊了
我先問他保險好不好
我媽就很快的回我說不好

我媽有一個朋友
就是在做保險
沒有生意 回到家心情不好
就跟老公吵架
現在都在家也不上班了

讓我對"保險金融管理系"更加破滅了
我也想了想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保險 真的有出路嗎?

還是轉系好了
考考看財務金融管理系
那麼海關呢?
媽說讀好財金就好了
去銀行上班可以選近的
但是機場最近的還是在桃園...




老實說最近心情有點悶
是不是太久沒放鬆了呢?
常常在想很難過的事
人活著要幹什麼呢 後來是會消失在世界上
追求名利要幹麻呢 人死也帶不走的
因為生存 才要精進自己 去賺錢
賺錢為了養活自己嗎 還是讓自己活的安定 或著為了自己的家人....


上一篇:粉刺

下一篇:100.01.06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