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47:04枝仔冰™

2007/7/10 新ㄍㄨㄤ三越

2007/7/10


早早10點多就醒了

真不知道要幹麻

好熱...



星期六就該拿的大頭照

我現在都還沒拿

想想...

晚上看完聯展再回來順便去拿好了





中午 1點半才快閃去TRS

剛好在39上遇到餅乾 哈哈哈



摁~

然後餅乾去TRS找阿宅

而我去建如領200




第一次發現原來建如裡面那麼大阿=  =!

而且  建如好像也是最常打來我家的

真無奈耶!!


XD


然後要聽2hr的課 就覺得好累

雖然附近坐不錯的妹

不過都背對阿 看背影喔XD


後來就要分組

靠么 沒有三民的組阿XD

好吧 算他們應變能力強

就叫我先跟別組的


然後到了小組要調查排班時間時

才發現我不是他們那組的=  =!


唔 好糟糕阿= =!

是因為我沒有跟打電話的說我會去嗎XD?

哈哈哈


其實聽完他們廢話就已經快4點了

然後又弄那個整個很久

所以我就說我有事要趕著走……

摁...

弄完都4:30了

真是對不起餅乾&阿宅阿=  =!


嘖嘖


後來就隨即搭上捷運衝去板橋站了XD


摁摁

剛好5點到

發現...


新莊人好多阿XDDDDD

哈哈  三民整個有點弱了= = !



摁 表演的還不錯

不過專業的更好XD

哈哈 

尤其是IP

還突然從觀眾席跑到前面的音箱上跳舞

靠 整個屌阿!!!!

XD


然後那個steady啥的也很強

整個就是…… 雙手開外掛了啦!!!

屌翻了=  =!



摁 然後新莊的雷鬼還不錯

而且新莊人好多阿=  =!

還分勁舞、舞狂、熱舞三社

比起我們單單熱舞就強很多了= =!


嘖嘖

而我們三民的呢~

呵呵 也不錯阿

真的 可能是因為人數關西

所以有點差強人意

而且高1只有女的=  =

沒有男生…… 瞎阿~


不過我發現…… 好像某個女熱舞

不……是兩個…… 就是那兩個在八方裡偷拍我的耶XD

我該跟他們要照片嗎?XD


哈哈 

噢對了 還有AJ

可惜他的斗篷沒有順利脫掉

我想他還滿嘔的=  =!

不過 真的表演的很好唷!!!

那首歌 旻欣也是 面具提早脫落=  =!

嘖嘖


不過真的很棒了啦 說真的

表演快3個半小時了XD

強!



呵呵 看完表演就已經9點半了

所以我們沒有留下來聽他們發表感言

因為……太多人了=  =!


而且我還沒跟我家人講說我今天要去看聯展耶XD

哈哈哈


不過後來撘到龍山寺站才轉264回三重、蘆洲


摁~ 其實我們應該在江子翠那等的=  =

不然我們也不會錯過一班該死的264


後來在龍山寺站的下一站……阿災

就在那邊等

然後我肚子太餓了=  =

所以就先去50嵐買仙草奶凍

撲嚕西哩呼嚕……



還沒上車我就喝完了XD

咳咳!



結果上了一班三民團的車XD


都是201 205 206的人

哈哈  真瞎


然後整個車上就是吵鬧聲XD


摁摁

我今天整個眼睛被閃到好幾次 =  =

因為台上的燈光不是從台前射向舞者 而是從後面……

害我眼睛都快被閃到瞎了=  =!


嘖嘖  


回到家 就已經10點多了XDD

走在路上才發現原來我又錯過時間去拿照片了XDDD

哈哈哈



回到家……

早知道就別問了


今天 我才問表姐說 啥時才會給我手機阿

結果我表姊就叫我等姑姑洗澡完在出來問

然後我忘記問就先去洗澡

洗完 弄電腦時表姊跟我說姑姑不會買手機給我=  =!


嘖嘖 我也懶得問原因

算了 我想 我會自己去想辦法弄一個門號吧=  =

反正我姐那有空機 我只差一個20歲以上的人幫我弄個門號……

摁~




好吧  這晚點在說吧


反正我累了


雖然很氣都什麼時候了還不給我手機=  =

整個很……   e04


有點睡不著 所以輕輕捶了幾次牆

然後 就睡著了............



小傑 2007-07-12 19:06:42

嗚嗚~ 還是你最了解我 ㄏ
我那時真的很嘔ˊˋ
很抱歉 沒把最好一面 獻給你們
但是很高興你們有來看表演!!
謝謝

版主回應
撲 因為閉幕的時候看你甩了啥東西

呵呵 能表演就不錯了啦!

如果還有下次 那就是把這當作一個經驗摟

加油 你會更強的!


摁摁 我們當然有去阿XDDDD

哈哈 暑假那麼閒不去幹麻=  =?

對吧~XD
2007-07-12 22: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