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55:20枝仔冰™

2006/9/17 怠

2006/9/17

哈哈~

話說前晚我以為家裡真的沒人了

於是上阿給找我老姐

唷  恩 玩得有點無聊 因為太少人了 哈哈哈

後來下線後 正要傳無名傳到一半

結果……

我表哥回來拉

哈哈哈哈哈哈  真爽 這樣我就能安然入眠了

嘿嘿 ︿︿

不過表哥2點才回來 去她的= =

害我今天早上 開始小考我才起床……

8:20...


唔 然後真的不想出門耶

氣死我了~"~

後來我就弄弄出門補習

等了快15分鐘才出現我的專車:藍1

恩 上車發現完全都女的=  ="

囧"

不管了 想辦法補眠在說吧

結果因為習慣坐在最後面的我 

被引擎聲吵到不行了

所以沒辦法睡 = =

可惡



後來去台北 一下車就看到往地下街電梯走到旁就有個媽媽帶兩個小孩

在賣反扁的帽子 一頂100元

真是它X的貴 我懷疑成本不到10元

銷售價不到50 結果長到100 那是啥物價理論我忘了

總之 就是我也不會去買的 哈哈哈哈


後來去買了早餐

恩 第一次看到這麼萬全的早餐店

啥早餐都有 中西式的 連法式吐司都有

連飯糰都有紫米口味的 酷了

不過我只買個三明治&培根蛋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有吐司的都會加胡椒

ㄜˇ...

不過我吃不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睏眠ing 吃東西都沒味道

倒是去全家買了蔬果579 挺濃的

唔…… 今天肚子小痛一下 可是……

我發現我得了一個症候群

就是

『星期日米蟲症』

恩 真的無從心力聽課阿=  ="

發現 自從上次帶錯物理講義後

今天又遲到了快1小時

整個 物理進度嚴重嚴重嚴重……  的落後

至於數學呢?

已經有大約2次沒上課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次

上週因為肚子痛所以回家

再上一次好像是因為爆肝的關西才回家

所以…… 囧!


中午就跟子剛去吃自助餐

恩 明明就很貴

才3樣菜 那種小盤子裝的喔 加一碗飯(大概是中央餐廚喝湯那種)

結果就65元了 唔 黑店

子剛頗好野的 花了90多 我真不曉得她怎麼計算的

聽子剛說是看人或者是看菜色好壞吧

真是家濫店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 結果跟子剛跑去西門走路散步

哈哈哈哈哈

我跑去哈日龍晃= 口=

恩 玩了一次 實在……  濫到爆

不準就算了 還沒力氣~"~

恩 看來又需要多做伏地挺身了

不過昨天打球手受傷

到今天還在痛 不知道如果跑去看中醫會怎樣~"~

會不會看起來像飆車包的那種啊?

那樣很麻煩耶 尤其是洗澡時……

投了一次後就走了

恩 回去好像小遲到

所以 被Ms.曉芳念了


下午 真是很酷

倒扁倒得很北懶

叫囂個屁

最後4點快下課時

聽到有女、男主持吧 

女生就說:陳水扁~~

男生則喊:下台~~~

這沒什麼 他們怎麼叫才是重點

女的音調越來越高 自以為女高音

害得男生也不得不跟著飆高

最後一句女生就拉長音 男生也是

感覺  好像是高潮了=  ="

XDDDDDDDDDD

真的很北懶啊! 然後教室內就聽到不少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下課還要考國文字義

ㄚ~ 我把那三本超級精華的字音字形字義&成語的小冊子

都放在學校= ="

囧啦!

好吧  真的看不懂=  ="

應該出來的成績會很差吧

我想……



然後就回去了

恩 5:20想在新光前等藍1

還好注意到對面藍1正好進站

就趕快趁紅綠燈的時候去撘了

好險


看到那些倒扁的 真是白吃一群  腦殘

倒扁幾天了? 你們得到了什麼效果?

然後最後就用暴力流血衝突的手段嗎?

真是沒品

哀 淦麻污染台北的天空 泛上政治 整個讓人噁心


算了


後來要下車時我出糗了>"<

因為我沒抓手環

結果 要把東西從左手拿到右手時

司機居然踩了煞車!!

害我一個踉蹭不穩(應該是唸ㄌㄤˊ ㄘㄥ吧 我忘了XD 我是國文白吃)

哈哈 後來抓著頭說不好意思 因為好像差點撞到前面那個吧=  ="

糗斃了 


呼 回到家表哥沒出門

大概今天不用去Rose House吧

呼 開了電腦 好像有點自動的尋找某人的影子

不過當然 找不到

因為我刪了……

今天還有點納悶 昨天我是不是問太快了 忘記問還有沒有要說的

就等她講完學測加油後就結束然後再見 恩 好像快了點

(迷: 其實你是在等待啥吧你 好像是轉機之類的ㄏㄡˋ)

唔 可能吧  不知道 不過我決定要忘記 就要做到

否則 太沒原則了 

(迷:這不是原則不原則的問題 是在於你是否真的放手了)

我想…… 我已經放手了 只是那股餘溫 還在手上發熱吧

所以 就等待冷卻吧 

應該很快的 摁!




呼 要加油嚕 這樣下去唸書感覺差人一大截

哈哈  我需要英文高手阿 快來人救我阿~~~~~~

和平使者 2006-09-17 19:43:15

認同您的看法,只希望倒扁人士可以儘早回到工作崗位,有空可以來看看剛設立的新聞台喔。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本身不支持阿扁下臺

因為換了人不會更好 

都一樣會貪污的 呵呵
2006-09-17 22: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