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56:59枝仔冰™

2006/8/15 哈!

2006/8/15

今天...

當然6點就被我可愛的小青蛙鬧鐘"Wake up"了

不過還是賴床= =...

哈哈哈

結果7:15才醒來 囧...

連夢都會夢到他 =  = 

真的是... 無言

雖然夢裡的他是善意 但我的心好矛盾= ="

今天早上...

冷氣停了!!!!!

天啊! 是怎樣= =

狠熱耶! 而且我們又是在5樓

靠...


熱爆我的毛了  媽的 狂流汗

還好我有留毛巾在學校 不然囧了...


今天過得普普通通 沒什麼

物理課狠北懶 跑到物力教室上 哈! 爽


結果還吹冷氣吹到會冷耶  XD 酷!

陽那小子居然翹課= =+

好樣的 都不找  XD

中午就吃個三寶飯&古早黑糖剉冰

幹 吃完剉冰整個肚子痛@@"

囧...


後來去上數學重補修啦~ 

至少比我們班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XD


舖 今天還給他偷調鬧鐘 哈哈哈ㄏ 好爽


其實4:15分下課 但是4點的鐘都還沒打阿~XD

好爽

不過狠北懶 8/29那天要來啦>"<!

譏耶 浪費我美好的米蟲日最後一天

可惡  還要來幹麻 討厭ˋˊ

就留晚一點麻 硍! 12:30上到5:30也ok阿= =

幹麻那天也上~"~

討厭 機車= =


後來就回教室...

靠 今天是怎樣  敏姐大發慈悲嗎?

太強了吧

我們班居然2點就放學了 = 口 =!

囧耶...

可惡


然後就去打一場球 想說應該快遲到 so趕快回家洗洗澡

結果...

表姊:你今天上數學嗎?

我:恩 對阿

表姊:喔,那今天不用去上課喔

我;ㄏㄚˊ?為什麼

表姊:因為好像數學老師突然生病,所以不用上課
   但是明天化學要上課喔

我:喔~ 好,了解

其實心理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 無敵鐵金剛今天也會有生病的一天阿

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禮拜天剪的頭就很好笑了

真是笑死我了 XD


不過今天過得很怪異= =

是阿 異常


整個好無奈又好囧又好笑


呼 真是怪異的一天~

恩 so就早早用電腦吧

每次晚上表姊要用我也要用

真囧

歐唷  好想要一台屬於我的電腦阿~ >"<

真可惡


沒錢的難過ˊˋ

唉 想讓電腦變好一點的$$都沒有 =  =

8月真是人多的一月...

沒想到宏這禮拜5生日 囧了...




月底還有屁姬那傢伙... 還跟我講4天勒= =+

想胖也不必這樣麻 XD!

哈哈哈


唉...

恩 應該不必多說什麼

應該時間會淡忘吧...


真的是... 太豬頭了妳

大笨蛋= =



西雅圖剩下16天的雨天了

沒想到卻突然雨停了 怪異= =

難道我該提早結束嗎?

還是一開始就是錯誤?

算了


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