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0:34:43皮皮

畢業演唱會

雖然不是我畢業
但是我還是參加了
他們的畢業演唱會
真的好好了
除了第一個我不認識的樂團外
其他的我都很滿意
同恩 ㄉ一下下~ 不准哭 真是太讚ㄌ
蔡建雅現場實力真ㄉ很棒!! 人超nice的 而且搶先聽到
他八月即將要出的新專輯的歌
天生慢熟的蔡施蕓 ...
卓文宣 souper no1 愛我好嗎??
超好聽ㄉ辣

當然少不了他跟曹格對唱的那手經典好歌
梁山伯與祝英台
曹格真的好可愛~~
安扣!!!! 還是出現ㄌ 所以我ㄇ多賺一首歌~~

戴佩妮 是壓軸....
一連串的組曲~~

當然要感謝我那大四ㄉ學長~~
我知道他是嘴硬心軟
所以他還是給我ㄑ看演唱會~~
哈哈哈 超愛你ㄉ辣~ 學長~ 呵呵

上一篇:可惡 我也要努力

下一篇:豬豬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