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25:25皮皮

3/10..3/11日月潭之旅

我超級其待和大學同學一起出遠門的第一次
因為我們要自已騎車去
自已找房子住

雖然本來是要去採草莓
後來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怕草莓會酸所以不去了
改去日月潭

後來我發現一樣的景色
一樣的風景
但和不同的人去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路上我一直不斷的想起高中的畢旅
真的不是很開心
好像充滿了很多傷心的氣氛
但是這次我卻是只有歡樂存在
求了姻彖線、也求了一張籤
我的詩籤是這樣的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真是給他開心的要死
而且我覺得真的很準
因為我最近真的是給自已太大的壓力了
搞的我覺得我自已好像什麼都沒有得到
但是卻好累
不過經過神仙的指引
我想我會對自已好一點
住在 Love home
超美的
而且老闆也很親切
這就是傳說中的民宿
我從來沒有住過
這次我終於知道了

在回來的路上發現有好多可以採草莓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還要趕回來上班
所以沒有去採了
用買現成的回來
好大好大的草莓
好好吃
雖然是累了
但是卻是增加我們感情的兩天一夜
我們計劃著下一次要去的地方
也許有可能是香港
不過是跟不同人去
但是我卻好期待
因為是跟我家的曾妞去
哈哈

上一篇:3/3燈會

下一篇:三角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