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4:29:26+

我在學校

個人認為
講大道理總比把髒話掛在嘴邊來的有文化 有水準


跟三號十指交扣當然很幸福
不過這本該就屬於我的幸福


我昨天沒有哭
只是想嚇嚇莖部
其實那時候我在看郭富城的mv
三號因為畏懼我一直開很多視窗
所以就把我封鎖
真可愛!


不要理討厭鬼
他好低能
智障死了
哪那麼智障


我現在在喝金蜜蜂冬瓜路
當初是白冰冰代言的
也捧紅了白冰冰
真棒!


中午我看了會統的帥哥打球
晚點在用圖片上來
嘿嘿


我很喜歡林志玲
我不確定莖部是不是真喜歡就對了


晚點我要去看蒙娜麗莎的微笑了
嘿嘿


三號把二號跟七號的滑鼠和鍵盤線交換
導致彼此無法使用電腦
真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