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22:52安玓雅

2006-06-16

活動篇

今天體育課,老師告訴我們下禮拜要考排球..,女生要對打20下才能夠"及格"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排球

就開始很努力和雅芳在練習

打到一半的時候,雖然有感覺左手比較痛

但是我以為,打排球手都會痛,還在心裡想,麻了就不痛了- -"

所以就忍著繼續打下去

耶黑…,下課的時候,卻發現左手的拇指關節處,腫了一個小包

輕輕碰一下...,歐!很好,痛、啊!!

後來有去保健室拿了一包冰塊來敷

然後..回家後..洗完澡後..,再度觀察

嗯…已經不腫了,但是怎麼好像紫紫的呢

瘀,青,了…

嘿嘿,幸好我打字本來就幾乎沒在用到左手拇指

不然應該每打幾個字就"叫"一次吧-.-"

心情篇

這個這個…今天有位朋友,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

雖然..她問了我關於我前段感情的事情

想了一想,腦袋好像有點空白,心裡好像有點難過

但是我覺得…她看起來比我難過好幾倍…於是我也老實的對她說了

她問我,會不會恨他喜歡上別人,會不會想要報復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恨不恨都無所謂了,所以我就告訴他我自己的作法…

我告訴她,報復好像沒什麼意義,但是我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課業進步

讓自己能力增加提昇,不因為這段感情的失敗影響自己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報復方法

但是他還是面無表情,好像也不太懂我的想法

然後他默默的走回了教室

我覺得很擔心…所以剛剛又打電話去和她聊天

她對我說了一些她的想法

這個…,另一個朋友其實也與他有同樣的想法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不太能夠懂到底是為什麼

好像是玩弄,好像是認真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劈腿呢...

到底是怎麼同時喜歡兩個人的...

我想這對我來說還是很難懂的

但是..我不想看到他們傷心難過的樣子

只能夠陪伴..

希望他們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

上一篇:2006-06-30

下一篇:200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