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16:00:24aditi240

Covid-19的爆发给血浆分级分离市场带来了机遇

血浆分级分离是分离血浆中不同元素的一般过程。血浆是在血液中发现的物质,是通过血液分离技术获得的。血浆来源的免疫球蛋白正在广泛涉及各种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为医疗保健领域添加了全新的叙述。预计该方法的广泛应用将使该技术的大多数前景成为现实。global plasma fractionation market 从2020年到2026年的评估期限。

由于人口老龄化的扩大和关键血浆产品的标签外使用的增加,预计全球血浆分离市场将受到免疫和血液疾病病例增加的影响。这些血浆产物包含免疫球蛋白和白蛋白。血浆源性免疫球蛋白在多种临床适应症(例如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在未来几年,增加对各种疗法(如纤溶酶,IgA和铜蓝蛋白)的投资可能在推动血浆分馏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这些趋势的支持下,预计全球血浆分馏市场将在2020年至2026年的整个分析期内实现可观的增长。该市场预计将以7.1%的复合年增长率健康增长。 Covid-19的爆发有望为全球血浆分馏市场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正在研究恢复性血浆(CP)的提取工艺及其对患有Covid-19的患者的影响,特别是在严重的情况下。

在各个治疗领域增加使用免疫球蛋白来满足需求

在分析过程中,对经济高效的分离蛋白方法领域中技术进步和创新的加大投资很可能会推动全球血浆分离市场的发展。免疫球蛋白在许多治疗领域的利用率不断提高,血浆和血浆收集中心的收集量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全球血浆分离市场带来好处。另一方面,重组替代品的出现,有限的报销以及血浆产品的成本相当高。

由SARS-CoV-2引起的持续大流行预计将为全球血浆分离市场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许多国家和研究组织正在使用血浆分离技术进行实验,以期提出潜在的诊断方法并治愈Covid-19。疗养血浆(CP)的使用被认为是治疗Covid-19的潜在方法,并且仍在研究中。在这种方法中,先前感染的个体的血液被提取,然后被输送到现有患者的体内。这样的现有患者会进行被动免疫,因为人们认为血浆具有重要的抗病毒抗体。因此,在分析期间(从2020年到2026年),Covid-19估计将为全球血浆分馏市场提供丰富的增长机会。

先进医疗系统的存在推动北美市场的增长

在全球血浆分馏市场中,预计北美将成为一个突出的地区,并有望在整个分析过程中保持其主导地位。从2020年到2026年,在分析期间,技术先进的医疗保健行业的存在以及不断努力在该行业进行创新很可能会推动北美市场的增长。据估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疾病将推动北美血浆分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