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4:04adios

九十年夏天

揮別了記憶 掛念成了天空中 一朵朵的白雲
樹林間 總是傳來一陣陣竹子磨擦的聲音
飄雨了 我該回去了

走在有點泥濘的山路 感覺腳底下越來越沉 而心 也越來越沉
忘不了的是我曾經有過的畫面 多少歡笑的珍貴 而今 卻是一個人 空山靜夜迂迴 攤開日記看著那一頁 那是為妳所寫

記的相識那夏天 冰淇淋攤子前 妳不經意的劃過我的臉 那是草莓的香味
我們的約會 是個數星星的夜 流星飛過的許願 妳閉上眼睛好美

第一次牽手 是個下雨天 逗留在淡水看漁船逛街 妳吸著燒酒螺 辣到紅著臉
雨停了 夕陽餘暉帶著彩虹的美 堤防上腳印兩對
妳摀著我的眼 猜猜妳是誰 滿手螺的味 我的眼辣著流淚 妳笑到天黑

基隆夜市逛街 點了一大推 妳吃兩口後就進了我的胃 妳說妳只想嚐鮮 回家後卻告訴我該減肥 瞬間我才發現 男人的肥是女人的罪

夜裡 電話中哄妳睡 乖乖的 期待下一次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