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08:21adios

原來只是朋友

墮落於夜晚的燈紅酒綠 唱著一首最後的歌 揮揮手 上了計程車 迷迷糊糊的告訴司機方向 那是她家的方向 付了錢 下了車 站在那裡許久 我似乎不支坐了下來 迷濛的眼看著未關燈的窗 她 還沒睡

故事總有個結束的段落 分手難道是最好的選擇 她告訴全世界的朋友 這輩子不會再為愛錯 可是當我電話響起時 畫面上卻是0939..... 我傻了笑了沒接 頭還是望著那扇窗 哭了

見面的時候 我們啥都沒說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車水馬龍 她低著頭 寫著不知道是什麼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我開始感到難過 站起來轉身要走 她大聲喝令我 ”坐好不要動” 瞬間 全場”觀眾”看著 定格的我沒坐 卻也忘了接下來該如何

她撕掉了剛剛寫的不知道是甚麼 站起來牽著我往外面走 拖著是那時候定格的我 說真的 她所有的動作我都看不懂 猜不透 城市的大樓跟大樓間有個縫 我跟她擠在裡頭 她從背後抱著我 可是一直不說到底怎麼了 沒多久 我的身子一直抖 原來她哭了 我抬起她的頭 告訴她全部是我錯 她搖搖頭 還是沒回應我

我終於知道她寫甚麼了 原來所有的”演員”裡沒有我 全都是我不認識的角色 對不起的人不是我 那麼多年的守候 竟然換來的是一張寫著真相的A4 顫抖的手點起菸抽著 望著櫥窗裡那個模特兒 拿起手機簡訊這樣傳著

”我走了 還好這一路走來只是心裡默許 而表面只是好朋友 既然戲裡沒我 走 真的是我應該的選擇 忘了今天那張A4 爾今爾後 朋友只有心裡有 我沒有再回頭的理由 再見 恐怕要等我多年好了以後 這個痛只能祝福妳下個讓妳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