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29:02adios

萍水相逢

橘子紅了 裡頭的果肉還有點酸著 剝給妳吃 張著口 眼睛總是停在電視劇那頭 橘子皮噴著了我的眼 刺刺有些渣般的讓我流著淚 妳轉頭看見 眼眶也淚著 窩進我的懷裡 告訴我劇情裡的傷人畫面 妳這個傻瓜 還以為我跟妳一樣 紅著眼眶是妳愛吃的橘子皮搞的

她喜歡我在旁邊的感覺 她不是我女朋友 卻跟我徹夜纏綿 我不是她男朋友 卻也選擇讓她停留 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會有結果 卻珍惜現在所有感受 我攤開雙手 圍抱她想要的溫柔 她溺著我得到了這輩子不再受傷的一刻

總在她下班後 我總先為她卸下並洗淨滿身紅塵鉛華 讓她迅速回歸小女孩的模樣 我從未過問她為何如此願意從事這個行業 她亦不曾告訴我 我想她喜歡我們這般自然 喜歡我的出現是讓她恢復最原始最真的樣子 幫她穿好睡衣後 靜靜的她睡了 點上一根菸 走到她身邊 輕撫著她的頭髮 聽她的嬌柔打呼聲外帶濃濃的酒氣味 整個房間靜的讓我發呆著 直到她拉住我的手才回神 原來她還是只是一個安心的動作 嘴角上帶著笑容又睡了

有一天 她走了 留下一封信給我
(adios 我走了 謝謝你一百多個日子陪我 給了我這生裡最有安全的享受 你從不多說 卻為我做那麼多 我們算是萍水相逢吧 我從不相信男人會為我這麼做 但你真的做了 讓我好感動 好想一生陪你過 但是我們都知道未來的結果 自己選擇了 不能拿你來承受後果 離開對我們絕對是好的 也是我該為你做的 adios 我知道你會不捨 你不願意看見我做這樣的抉擇 其實我內心掙扎了好久 趁現在所有的感動還有 離開會讓我永遠記住你的每一刻 那都是好的 你送我的天使項鍊及手錶 我會永遠帶著 那是會保護我的雙手 謝謝你陪我)

靜靜的 望天空 想著 那一段瞬間 她現在好嗎 我很想她 卻不曾找她 走了 就這樣走了 呵呵 很像她 真的很像她 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