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01:41adios

幻想

幻想 與妳牽著手奔跑
幻想 與妳牽著手遊蕩
幻想 與妳逛到打烊
幻想 看著妳笑著睡覺
酒醉了開始想 那ㄧ個夏天的長相 颱風剛過的街上 妳看著別人家打掃 告訴我還好住在樓上
路上車很少 應該是街燈都睡覺了吧 妳打電話告訴我 那ㄧ家的胡椒蝦很棒 光是聽妳介紹 擰著耳機我騎著車 早就幫妳點好 等著老闆打包 嚇一跳的妳直說不要 送到妳面前時 妳已經準備好放棄減肥的預告 瞧妳吃的模樣 知道妳事後一定會罵我說"上了你的當"
三個多月沒見到妳了 妳的笑總是在腦害裡把我撂倒 不能發訊息向妳核銷 心裡想念的收據 只能擱在部落格裡 等著有一天 真的會有那一天嗎
幻想 那一天 妳從電腦裡發現
幻想 哪一天 妳會再走到我眼前
幻想 那一天 妳愛吃的臉 可愛的讓我看見
幻想 今晚的夜 讓我睡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