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03:29小丁小

噗噗遊






中秋節連續假期

沒安排什麼特別活動也沒烤肉

與小K逛遍了大台北西區到東區

這幾天台北車好少

原來大家都返鄉團圓去了

重陽橋百齡橋台北橋承德橋忠孝橋中興橋

重陽橋上180度大轉彎幸好是突破心防

而蘆洲整個不熟路還很小條

禁行機車的忠孝東路我整個不知道

還想說怎只有我在騎大路

幸好當時沒警察 糗斃

西門町人車是在多什麼

市民大道計程車突然亂停下

害我熄火 又好糗

黃小悠我好想你

都沒人可以教我熟台北三重啦~"~

看來地圖是該多研究一番

老闆~~有沒有在賣機車路線圖阿?

(似乎沒這種鬼東西說=..=





早上八點半三重騎到五分埔

下午再飆到西門町吃吃喝喝

騎噗噗有點危險卻很方便很好玩

天阿剛開始騎車是不是都會上癮

而且今天騎到70自己也嚇到

妳說引擎聲很好聽

開心








寶貝

給我幾天時間

把車練熟把載人也練熟

wait and see
















pic:我的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