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2:00:56小丁小

不想開學



為了慶祝mr.葉劉21歲生日

歡唱好樂迪

跟小黃.meme.小小.數碼六個人第一次去唱歌

發現原本從不進ktv的我

現在居然挺愛去的

因為開始覺得好玩又很high

雖然歌聲依然愛走音不能聽~”~

葉劉還真的偷偷跑去買一堆酒

害我不小心也喝了不少

小黃唱歌好可愛會一直笑場

meme依然很厲害但是哭腔是怎搞的

小小在家練歌有效結果卻最是會唱台語歌

數碼唱歌很女孩聲音超好聽整個強

然後全場最屌的

莫過於大壽星葉劉同學

哇靠男女合唱他可以一人飾兩角

哇靠什麼歌都會

哇靠女聲可以飆到爆

真的有見識到一下

只能叫你歌王歌后XDD

很好玩的一夜

可惜我會唱的歌少到不行 很虛

下次要提早偷偷練習哈



然後我的adi錶螺絲鬆掉整隻摔到地上很心疼也嚇死我QQ





pic:一個大家


新生訓練

中午到學校跟小黃數碼英宰kiba

到大一招生系籃

三個月沒爬的樓梯怎麼一點也不覺得累 怪哉

天阿我也大三了要不要這麼快

這屆學妹一眼望去似乎沒有愛打球的

希望到時能有人不可貌像之類的高手出現

小黃也順便為手球隊宣傳

留了電話在黑板上

但感覺幾個月都會沒消息QQ

oh開學後要開始喬時間練球

新生盃還有一堆比賽馬上就到

緊張歸緊張球先練就對了








pic:可愛女孩小黃兒


下午在小熊喝飲料聊天

super寶貝我終於是見到你

想跟你好好促膝卻又沒機會 吼

說好去打保齡球

等老大下班5點半

結果我整個不行了加上又下大雨

就直接回家睡覺~”~





pic:super小妹是夫妻=(

阿豹是吧這位先生

是小黃高中同學

聊一聊發現是位真可愛的傢伙

good





pic:好可愛的傢伙



hey下禮拜esha不見不散喔各位

那天將會很精采=)






pic:我手機是軟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