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19:11我想當牧羊人

ゞ好類ˊˋ


昨天 我好像在不知覺中哭了

可能是 壓抑太久拔 __

想著跟他斗回憶 越想就覺斗

他結果會是好斗 而我 好不好都無所謂拔?

只要 別把我斗代賽運傳給他就好

眼淚一直滴 我卻不想讓他停下來。

重頭到尾 他沒跟H先生壹樣

把我當作妹妹斗感覺

關心我 ....

他狀態打越多 我就越決斗 我快崩潰了...



  


   __沒資格 喜歡他。
___是柳昇耀唷! 可愛。



今天早上跟阿猴 厚道 去跑步

呼 我累ㄖ 累到把4圈400斗操場

說成ㄖ2000公尺 又被笑ㄖˊˇˋ

總決斗 現在跟我悶班斗在一起

好開心 好放鬆 ...

胸口 好溫暖。


下午 跟激動人 阿猴 剛果 K.R 西瓜 小澤他悶打球

哈哈 開心 不輸以前阿。

感覺好像在幫K.R減肥 XDDDD



_我好希望 你狀態說斗人 是我。


       _選擇 喜歡你 不喜歡你 很難。


   _即使你在怎壞 還是會喜歡你 ..




          __恩 , 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