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19:09我想當牧羊人

ゞ不太爽




最近都在下雨 

所以我都在睡覺 ..


在我睡斗糊裡糊塗時[[大概4點多一點點那邊拔]]

剛果打電話來

可是我沒看來電是誰 所以不知道

他就降子說拉 ___

剛:請問是陳先生麻?

花:不是耶![[怪怪斗感覺 還在謊神]]

剛:那是陳小姐摟?

花:恩 有事麻?

剛:我想請問你壹件事

花:恩 怎樣?

剛:可以請你現在自衛給我聽麻?

[[後面傳來K.R狂笑斗聲音]]

花:...[[發現自己被騙 好像又睡著ㄖ]]

剛:開玩笑拉  豆花? 你在睡覺唷?

花:[[就知道是你這渾蛋]]恩阿 怎樣?

剛:噢 你現在來國a家拉!

花:不要 我想睡覺

剛:豬唷! 別睡ㄖ啦!

花:再半小時 我就去找你

剛:噢 好啦 掰掰!


然後 沒多久就下雨ㄖ

感激老天下雨

又讓我睡到ㄖ5點半ˊˇˋ

嗜睡症嚴重拉 ..

不過 再睡覺斗時後 因該比較不會想到他

姆 ?! 會夢到拔??

管他斗 反正醒來就會忘ㄖ。





現在斗情形就是...

要忘記他拔...

就降子不連絡 是不是比較好?

是斗話 我也認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