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2:19:05我想當牧羊人

ゞ逃避



_我開始 逃避他ㄖ

    為什麼? 就很想逃 ,,


_昨天去醫院看大砲 ,,

    他應該 還不知道拔?


_大家都不知道 我不想要人家在問ㄖ

    大砲知道我喜歡 答應我也沒跟他說


_所以 我好難開口跟大砲說 ,,

    沒有他 我說話不會結巴

    沒有他 我不會那注意自己那裡做錯

    沒有他 我是不是會比較開心 ?


_大砲 他心裡有別人ㄖ 你要跟我說阿

    降子 ,, 我就不用陷那麼深了 //




_不管怎說 還是很謝謝你,


    可是 我卻說了對不起。







               ___降做 沒錯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