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2:53:39凱杰

這禮拜要回三重靜靜心

對對對

因為4月整個很衰
心情不好到想學阿優強吻枕頭

失業+損失8千+車禍+秘密

5/1
我還是很衰
班上班費被偷3千...班上的人也不高興
回家還被乾哥誤會....都是臭milko亂說話
還好貢丸幫我解決了
不然我隔天一定被打到住院= =


我有叫阿優幫我訂殯儀館 我要最舒適的位子
阿優說要先幫我買塔位= =

那那那...
每逢初一十五要來給我上香
清明節要來掃我的窩~還要燒女僕給我

阿優說~他會在我靈骨塔裡放兩罐桂格往生麥粉+1台自由式輪椅
對我這麼好?
媽拉~笑死我的毛= =+
往生麥粉...哈哈哈哈哈


埃~心情不好
被阿優弄一個笑死


這禮拜先回三重靜一下吧
拜託~不要在這麼的雖小了..
我真的想平安快樂過日子= =

畢業後...還很久耶
阿優說很快
差不多還有400天吧~明明就很久

我沒有要成為台北龐
我的心會在BS裡的- -+

又不是不會回來
兩三個月回來一次吧
就跟我現在回台北是一樣的

雖然台中真的是很好
雖然老子很幹台北天氣
但是沒辦法嚕....


我會像現在懷念台北來懷念台中的
尤其是阿優.北七飛機丸....孃釵.小波.章魚姐.大哥.二哥.阿牛.小龐姐姐.阿坤....(太多了)
當然~BS的大家都會想念

現在說這些好像太早..還有400天=ˋ=
總而言之
我愛BS
我愛龐克
我愛大家




到時候誰哭著送我走~我就要他請吃朝港城=ˋ=
尤其是那個水龍頭眼睛(就是你..蠢蛋!)

上一篇:是那位林先生沒錯

下一篇:失心瘋

U. 2008-06-14 09:43:33

最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