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12:47 Mei; ♥

【這年18歲】

這一年;

你,我;


18歲,



在18歲這一年,我遇見了一個男孩;那時我剛滿18歲,他大我好幾個月;是朋友的哥兒們,名叫冠希;見過沒幾次,

在一次他們的聚會,他和肉元來接我;要去唱歌,他騎著一台白色的野狼;我一直吵著要給他帶,因為我沒做過野狼,哈;

到了瑪格,一直以為我會玩不起來,沒有認識的;去了,有認識的耶;小巴先生,汪汪美女;就著樣玩了起來,汪汪跟我要電話,剛剛好他在旁邊,說;亞太耶,我心想哈哈,又有一個亞太的,跟他要跟他要;

當時我要了他的電話;有響了他一下;以為跟他會沒交集,可是他卻傳簡訊問我是誰,因為他不知道我響他;我跟他說是王子麵;哈,

有天,他說他要去吹吹風,看我要不要跟;當時我在家無聊,就跟了,著一跟,就跟了2個禮拜,

有一天,他帶我到一個地方;他說是他心情不好會來的地方;那哩,很漂亮,有月亮有星星有河水流的聲音還有很多人釣魚;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一天,2個人很無聊,不知道要晃到哪裡,結果我說華山,他說OK壓;我們就一路飆上去,路上還跟金旺尬車,還遇到很酷很酷的偉士牌丫伯;一路上去很暗也很冷;很涼的露水霧氣,我們到了一尖叫巴巴嘛嘛的店,喝飲料看夜景;那晚他聽了我說了很多的大到哩,聽了我碎碎念,聽了一整夜;那天他對我了解更多,他對我也了解更多;那天,我抱了他;有種可以依賴的感覺;下了山我帶他去吃早餐;超好吃的啦;

有一天,他跟我到了嘉義公園喝酒;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一邊被蚊子咬;他依直說我是酒鬼酒女;是呀,我承認;

有一天,我到高雄面試,回嘉義去找他,在時代看他打撞球,心裡想,你真帥,但這天卻讓我心情不穩了;汪汪說,他會為了我放棄了文化到高雄;他也有跟我降子說,聽在我心哩,真的好甜蜜;但是我的小天使跟我說『你很幸福呀;降子你們就不會有很遠的距離呀』;可是壞天使跟我說『你不能這樣去阻擋別人的未來,你會有報應』;讓我好掙扎,而我選擇了壞天使....

我一直想一直想,哪個方法,我想了一個最壞的方法;我跟別人在一起,降子他就可以去為他的未來努力;一開始我以為我能忘了他,把他的感覺轉移到別人身上,我一直試一直試,我辦不到;我好想他,我開始從他的網誌,看他過的好不好;只是沒想到他過的並不好;我很難過,晚上睡不好,夢到他,我哭了,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但我不敢找他,我好怕他討厭我,直到2個月後;我真的沒辦法忘了他,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發了簡訊給他;一直等一直等,沒有回應;我好失落,當我難過時,手機響了;是他,辦我卻不敢打開看,害怕;沒想到他說OK;我好開心,

這一晚,我去找他;我一看到了他,這整整2個月的思念一次湧了出來;我很白痴的在他面前哭了,他帶我吹吹風;到了北回歸線,我又哭了;聊了很多很多,知道他過的跟我一樣,不好;他張開了手,我抱著他又哭了;當時好想跟他說,我好喜歡你,我好想你;但我不敢,我好怕這是最一次見面,但天亮了;該讓他回家休息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從那天;我們又開始聯絡,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每分每秒;我們在一起好像情侶,

下班找你,你帶我吹風,
下班找你,你煮水餃給我吃,
下班找你,我只想靜靜的抱著你,牽著你的手,
你叫我寶貝,我叫你寶貝;你說愛我,我說我也愛你;我們都默認,一天。在卡佳利,在大家的起鬨下,我們帶著酒意,KISS;感覺,一切都好想夢;是那著的真實是那樣的捉不著;


現在,我們真正的在一起了;繞了好大一圈,中就我們回到原點;讓我知道,你,有多重要;你,讓我有多愛。就著一年;我們都18歲,

接下來你要上大學去奮鬥了;而我也要在工作上更努力了;

好希望;你能愛我很久很久,
好希望;你能天天開開心心,
好希望;你能永遠平平安安,
好希望;你能沒有壓力負擔,
好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是快樂幸福,
好希望;你能依直牽著我的手,
好希望;你能是我一被子的愛;
好希望;在一次上華山,
好希望;好希望;


我真貪心;呵,

這是一段紀錄,是一段故事,是一段回憶;

很美,很動人;

我想讓它;一直都在,
我想讓你;一直都在,

愛你;

上一篇:【俐落】

下一篇:【計畫】

我居然猜到密碼 2007-09-06 03:02:12

寶貝:

   我來回應妳了,

   能跟妳在一起,好幸福...

   凡事都替我想的周到,

   肯花時間陪我、有很大的容忍心、

   說不盡...

   我知道妳很不放心那個女生,

   很在意她...

   在我跟她沒有失去聯絡前,

   我想我沒辦法對她不好!

   我不會主動打給她...

   妳放一百顆心吧!

   在妳上班時我可以買東西過去嗎?

   可以的話傳訊息給我...

   我愛妳~~~~~~~~~~~
   
   
   

版主回應
嘿!

我的心只有一顆= =&quot

沒有一百顆;

嗯,

我懂,我會相信你;

放心吧;

雖然是有點在意,

嗯,


愛你啦;
2007-09-06 09: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