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1:18:41然然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窗外,初生的北風呼嘯,冬天就這樣默默而來,寒冷滲透。披上絨絨的外套,套起絨絨的可愛鞋子,灌一口熱熱的香茶,肺腑開始沁入一絲芬芳的暖意。可,還不夠溫暖……找個太陽,在心里……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喜歡我什么?”“不知道”。這個答案很合適,真實,現實。很多事,很多情,不需要明白,不需要定義,不需要詢問,不需要承諾,也不需誓言。在一起,快樂就好。在一起,笑容就好。
  
  曾經經過,曾經追逐,陽光很溫暖,也能炙熱到毀滅。溫暖觸摸即可,擁抱需要勇氣,對等的勇氣,相同的堅持。冰與火對持,只能平衡,一方傾倒,一方湮滅。
  
  如花、似水,充滿柔弱。堅強,不該屬于女人,擁有是場無奈,擁有源于失卻;隱忍,是種淚水,是曲悲歌;所以,不要對女人說:你很堅強。然后,轉身而去。
  
  一種女人,學會堅強,知道堅忍,淚流無人處,只看到她永遠的笑容,與她一起的時候,充滿快樂。這樣的女子,值得珍惜。路過她的生命,結果無論,必須真誠。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沒有必要去追尋一份感覺的結果,也不需要對一份感情下定義,因為,沒有因為。在一起,擁抱,彼此溫暖,夠了。分開,無論遠近,同一片天空下,沒有距離。
  
  通訊如此發達,對白如此單薄,需要情話大全么?三言兩語,明白,感動在心里,溫暖在心里,勝過虛假的擁抱。
  
  世界上只有兩個物種,男和女。衍生無數的感觀,愛與不愛。愛的實效,彈性就好,張力無限,不說時間長短。
  
  分開,不在,還有懷念就好,有值得珍惜的理由。那么,曾經的擁有便是幸福。或遠或近,知道在心里,心照不宣的愛戀,酸澀的青蘋果。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看到你的幸福】
  
  經歷失去,才知道擁有的艱難。脆弱的不是感情,是愛情,所以,不要對感情打上標簽,你知,我知,無關其他,無關他人。
  
  擁抱在懷里,都是憐惜;手指交錯,都是包容;唇齒相依,都是愛意。你的笑容,就是陽光。
  
  散與聚,分與合,需要問為什么?對與錯,真與假,說得明白么?一切都是因為,這種感覺,不需要說出來。
  
  默默祈禱,你的幸福永遠。站在遠處,眼睛里有你,那么,這祝福一定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