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09:27:03然然

我一直都在

沒有晚安的夜晚該如何入睡,朋友以前罵我傻,為何不找一個女孩結束自己單身的生活,現在朋友還是罵我傻,為何苦苦的深愛這一個女孩。

  你的一顰一笑,你的一切都一絲絲的牽動著我的心。深夜裡,我在靜靜等你,我不能確定你能不能來,我不能知道你究竟在不在,我只想這樣默默地在網的這端,傻傻的等你,偶爾的看到了你,我會輕聲問候簡單而又溫馨,讓你感覺我對你的愛戀,我可就是想打擾你,因為我心不由己,因為我怕,你我在今夜裡的聯繫,會是你我這一輩子裡,最後的回憶,因為明天,都在未知裡。打擾你,我心不由己。

  書上說:“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又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愛情面前孰是孰非?

  如果你選擇了安靜,我便不敢打擾你的生活,只是期盼不要刪除我電話,累了、困了、受委屈了,記得我可以陪你,很安靜很安靜的陪伴著你。如果你結婚了發條短信告訴我,我會祝福你,也讓這深似無底的深淵能有有個盡頭,哪怕從此一顆破碎不堪的心。

  晚安,這兩個字代表這WOAINIAINI,我愛你,愛你!記得還有個傻瓜守護著你,哪怕這肩膀不夠厚實,哪怕這愛來的太晚。我就在這裡,我的手機從愛上你的那一刻從未關機。

  電腦的螢幕與窗外的景色漸漸的變得模糊不堪,晚安。

  很安靜很安靜,正如此時的夜晚,我會安靜的守護著你......

  茫茫人海,眾生云云,能愛上的也不過就是那麼一個人而已。而那個人,一旦遇上,一旦愛上,便會讓人心甘情願,銘記一生,付出一生,無論結果如何,都無怨無悔。

  打擾你,心不由己。愛上你,心不由己。

  人言情著癡,誰解其中味,難是難棄是折磨,彼岸,沒有燈塔,卻依然張望。痕盡滄桑雨亭外,墨香夢魂再難回,融盡靈犀花解語,情步雨亭葉醉夢,紅塵往事幾多愁?是誰吹醒了夢的憂傷?

  我知道等待我的也許是無數個失眠的夜晚,也許是無底的深淵,也許是美滿的幸福。我是那麼的義無反顧愛著你,說時間會沖淡所有的一切,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捫心自問,我做不到,我的心已容不下任何一人,我放下所有的偽裝和玩世不恭,做回了原原本本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