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1:11:23ZeRo

Hand Language

今天偶然看到小青的媽媽來接送她
赫然發現
比手畫腳的...
原來是手語
頓時覺得很崇拜...

雖然親人都是聾啞人士...
但小青很堅強~
不負面~
很光明~
她~很棒!

呼...
Miss Miracle也在學汽車了...
真好!
等我有資格學也有時間的時候
我想已經是寒假了...
真久@@

阿嬤已經把我訓練的算是個不錯的外場囉^^
這幾天都是被叫去外場...
偶爾出個幾客...
我想明天就是內場囉
六日客人多~
幫忙端牛排!^^
只是我還不太會像米奶一樣那麼會推餐!!

說到米奶
真感謝她這麼信任我!
竟然很百分百的願意把RS借我...
我沒要求
她竟然主動幫我想>"<
害我很不好意思...
真是謝謝她了...

明天~希望生意好
哈哈~忙碌最爽了!

下次要小心點囉...奇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