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7:47:27東╭☆Stop

祝我生日快樂



部落格專用相簿

 

 




那天打球打到差點打架 何肥你太棒了 欣賞你!

那個腋毛男真的很噁心 腋毛整個是爆出來的 又很臭 

晚上又跟大鳥約大漢橋下打球 人也太多了吧 是怎樣?

於是我們就換到華江僑外的河堤打 沒想到居然有學弟雷殘..

雙載時速70過最後那個彎 也太衝了吧 年輕真好 真的

沒辦法 都雷成那樣了 也只好回家啦 掰掰!

那天打的真的很過癮 好久沒有那樣了 很爽

腰酸背痛的 一回家洗好澡就妥了

睡沒多久 親愛的就打給我 說他到了

很痛苦的刷牙洗臉 才準備下樓梯 親愛的就站在那裡

害我嚇一大跳 一大早 真的很容易受驚呢

手裡拿著乖乖桶跟親手做的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

哈哈 真的有點嚇到 可能是剛剛的餘驚還沒過吧..

於是我就許了三個願望 都很老套 不過我喜歡啊

把東西放好 就去樓下吃好好吃早餐了

都已經八點多了 跟紅豆、薇如他們約好要去淡水騎腳踏車

沒睡什麼就起來準備一下 外面居然毛毛細雨 操!

我們遲到了 好顯他們跑去吃摩斯--

薇如他們的禮物 很實用噢 謝啦謝啦 哈哈哈!

在摩斯的時候 突然感覺我們三個男生的tone很不一樣

是真的很不一樣阿 對不對!

說好去騎踏車踏青 沒說要去競速阿...

協力車真的很難騎 累的跟狗一樣 不過很新鮮耶 

第一次從淡水做船去八里 心裡有點興奮@@

薇如的龜臉 笑聲真的很白痴 有點像周星馳那種 

薇如的笑聲也很白痴 兩個一起笑 白痴double 哈哈哈

要回去的時候 捷運站廣場那裡有人在表演

看到一群人跳很白痴的舞 突然看到有一個人

跳的真他媽投入 跳個舞嘴巴張那麼開幹嘛 你是合不起來喔?

尤其是 哼哈黑 最好笑 哈哈哈哈 真想衝過去賞他巴掌

晚上11點半 還約了柏豪、何肥他們 在中和吃碳烤

又遲到了..  一去就被ㄉ一ㄤ爆了-- 

沒吃到什麼 一直被輪姦就飽啦 馬的

突然看到一個黑影 很快 我的臉上全部都是奶油..

原來是大鳥啊! 好久不見了 兄弟! 砸的好啊! 

結束之後 在外面聊了一下 突然何肥就把乖乖桶拿出來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 害我害羞的在傻笑 哈哈哈 

超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喜歡乖乖桶耶..

我就把乖乖桶發給大家吃 就想小學那樣 好懷念喔

哈哈哈 突然!   啪!...啪啪啪啪啪

..........頭上全部都是雞蛋=  =

很錯愕又很開心 還拿衛生紙給那些人擦手 馬的

幹 我好賤...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跑去追柏豪要砸他

算了 放棄 好累... 

我以為大家的雞蛋都砸完了 

沒想到 啪! 幹 柏豪他哪來的雞蛋..

可能是自己生的吧 哈哈哈哈

一直很猶豫要回士林 還是中和

最後被大家開導之後 決定鼓起勇氣帶著親愛的

回中和睡覺...

沒辦法 被抓到酒測 我一定被我媽打死

還不如回去被罵就算了

被罵不會痛阿 繳錢才會痛死吧 是不是!

沒想到 隔天我爸媽都不用上班--

慘了慘了...

唉唷 我媽還幫親愛的買早餐耶

中午還一起吃我爸煮的火鍋

好意外 有點不太適應

下午我媽回來了 還買麵包給我們吃 

還說了一些媽媽都會說的話 哈哈哈

災啦災啦 交朋友嘛 不能黑白來 我災啦=ˇ=/

親愛的 嚇壞了吧! 哈哈哈 

離開之後 我們跑去寶雅買了一些東西 

就回士林 洗澡換衣服 就去南勢角夜市 買親愛的眼鏡

麻油雞還不賴 只是貴了點

晚上聖堯約夜唱 把消夜拿給暉涵之後又出門了

一去就窩在沙發上 聽聖堯唱他自己的走音

聽到一直笑 一直ㄉ一ㄤ他 他還是堅持走音 哈哈哈

後來文軒跟他女朋友來了

我們就叫了兩手 雖然不多 可是就好累好想睡喔 

到後面 朝聖跟俊凱下班就來了 鈺淳還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都過了 不過還是謝謝啦 哈哈哈

一首海波浪 害我被叫台語歌王...

是真的聲音很低沉 我也不知道=   =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 很棒 很不賴

謝謝親愛的手工蛋糕 很好吃 很特別 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

乖乖桶我也很愛 哈哈哈

 

    《 謝謝 》 

紅豆 阿侖 薇如 龜臉 柏豪  

何肥 張瑀 巴辣&女朋友 徐翊

謝文浩 大鳥 思涵 李祥宇 信志

崧齊 暉涵 兆偉 聖堯 軒銘

朝聖 俊凱 鈺淳 文軒&女朋友

 

謝謝你們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