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5:28:37東╭☆Stop

新年快樂

這幾天過年都沒放假 每天又都很忙

好幾天了 幾乎都站 吧台

我發現 站吧台的時候 

每個客人的臉都長的很機掰 真的

明明就已經很多人了 點東西還在那邊一直猶豫

有夠靠北的 

每次東西都準備不完了 還一直來點餐

遲早我的耐性一定會被耗完

就不要等到哪一天 真的不行了

我一定會ㄍ一ㄠˇ爆你們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像今天有個客人

跑來點肉醬飯 結帳的時候 

我發現 哇!好新的鈔票喔喔喔

心裡就os 一定是拿紅包的錢! 一定是!!

居然拿紅包錢來買肉醬飯...

你親戚知道 一定會很難過  親戚(沒想到 我的錢只能拿來買肉醬飯) 

哈哈哈哈...

 

 

 

唉 感覺過年越來不像過年了

除了 過年這幾天有很多東西吃以外

感受不到什麼過年氣氛 

不用到處拜年 也不會有客人來我們家

我們家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幾天想了很多

反正都只是想想的

不過 我真的很想......

帶著我的爸媽一起...

 

 

 

 

 

 

 

不過..

 

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喔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