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0:04:05東╭☆Stop

噢 95箱耶!

真的好累 

想說今天應該可以摸魚摸一天的

然後發呆等下班

沒想到 我們突然新進一批保齡球 

沒事幹麻挑這一天

害我被叫去幫忙搬

數量跟重量還不是普通的少

一箱有四顆 

有六磅、八磅~十二磅

總共有95箱

看到我都快崩潰了我

搬完才4點而已就已經手軟腳軟的

剩下的4個半小時怎麼辦

我好想睡覺

洗球的時候也洗到睡著

那台機器的引擎都快燒掉了

我的天啊 

七點的時候 主任突然叫我去學吧台

不會吧 都幾點了 還學

吧台人多的時候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飲料做到 想乾脆一人發一瓶礦泉水就好了

好在今天的午餐是主任請吃披薩

才吃兩塊而已 害我一直好餓

吼吼吼

一直到現在 我都覺得我快葛屁了

我等一下會不會放一個屁就死掉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