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34:11俏麗短髮*

回憶

昨天你久違ㄉ上線
我們聊ㄌ好多
我難過

我又能怎樣
你說ㄌ
我之前想聽ㄉ話

現在我不想聽ㄌ
因為
距離
因為
我沒資格ㄌ
因為
你還是有她
好多好多ㄉ因為
我不想聽ㄌ
那時告訴自己
要堅強
如今我都釋懷ㄌ
為什ㄇ還要來跟我說那些
我說ㄌ
你這樣我放不下
這都只能怪我門當初太衝動
很多次我想挽回
但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我選擇ㄌ放棄
我知道我會後悔
但我沒辦法
事情過ㄌ
這對妳我來說或許都是永遠ㄉ

我說ㄌ
只要你過ㄉ快樂
和ㄊ是幸福ㄉ
我都能ㄑ承受
很多事情說對不起
總是來ㄉ太遲
不知道為什ㄇ想跟你說這些
或許是釋懷ㄌ
到ㄌ最後你說ㄌ這些
是讓我最難過ㄉ
<<<我也很想再重新跟你在一起~但我現在有ㄌ女朋友~不可能腳踏兩條船~我也不想要這樣子~當初是我的錯~所以對不起害你那ㄇㄉ痛~.......................不知道該怎ㄇ說ㄌ~>>>

我說
那當初你對我劈腿時
你都不難過ㄇ
ㄊ說
ㄊ想挽回
可是那時ㄉ我已經避不見面
我說
到最後你還是跟ㄊ在一起ㄌ
不是ㄇ



看到ㄌ著
我哭ㄌ
我真ㄉ難過ㄌ
為什ㄇ事情做ㄌ總是到最吼才來後悔
或許在那時你劈腿時
我就不該讓你走
我就該原諒妳

這不是我ㄉ個性
所以
我選擇ㄌ自己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