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2:32:04俏麗短髮*

阿如..有容乃大

哈哈..
我ㄉ好朋友!!
我該怎ㄇ介紹你ㄋ...
你喔..是ㄍ敢愛敢恨ㄉ人!!
但只要你一真ㄉ愛上ㄌ..要收手也難囉!!
我們3ㄍ人分別ㄌ在3ㄍ球隊..
你我打ㄉ是甲組..
我們兩遭受ㄌ同樣ㄉ困難!!
我想..我真ㄉ累ㄌ!!
我好想我們大學一起讀台體..
我真ㄉ好喜歡與你們相處的感覺!!
來到ㄌ台北..感覺很差!!
因為我是ㄍ重感情ㄉ人..
這樣ㄉ生活..我厭倦ㄌ!!
我想回到過ㄑ..國中ㄉ生活
有開心有難過有不爽有很多很多...我們ㄉ回憶!!
只希望大學ㄉ我們還可以相處在一起!!
真ㄉ..離別ㄌ3年!!
再來我們還要在一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