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5:13:06做自己的主人〝惑〞

等待

現在的我還在等待開學的日子 本來今天要公佈寢室的分配
但是因為讀招生還沒完成手續的辦理所以要延誤到10號
這樣好麻煩喔 害我期待一下說要公佈名單了 真的是...
算了 這樣也好拉 我也慢慢準備東西 不急不急

今天去找媽媽 看到她生病的樣子 心好痛喔!!
哀...
為什麼病魔都要這樣折磨人呢???還好我和妹妹都會去看她 照顧她
只有哥 真是王八 只知道錢錢錢 也不會關心媽媽 真的很....ㄐ車
早就對你失望了拉 對你也沒什麼期望及期待 ...
難怪老爸對你會用這樣的態度 你自己也要好好的檢討...

終於有時間去看看珊了 都沒有時間回她的留言
你過的好嗎???我有趣你的報台留言喔 去看看吧!!!

這幾天 真的脾氣很差耶 因為汶讓我很受不了 把我給氣死了= =
真的快支撐不下去 但是你的眼淚讓很難放下 呼...真煩耶!!
每次都這樣
但我又能如何呢???
算了 慢慢來吧 千萬不要在重蹈覆轍 萬萬不可...

等等就要回家了 好疲倦的感覺 但回家還要煮晚餐勒!!!
別奢望睡覺了你...= =

好啦 先這樣囉
各位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