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1:13:01做自己的主人〝惑〞

距離

現在的我們好有距離 我覺的感覺很差 我很不喜歡
為什麼會有好重的孤單感 好重的無力感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累ㄚ 心情不好你不能陪 傷心難過你不安慰
想念你卻不能見 那我們是在一起幹麻的ㄚ 好玩 還是無聊呢

我知道我們的年差3歲半多 我知道你還太小
我覺的家人是很重要的 聽她們是很好 你還是要回去
我當然不會怎樣ㄚ

只是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的想法觀念都不同 但是我們也未免差太多了
每次我講什麼你都聽不懂我的意思 每次吵架你都不說任何一句話
我就像個白癡一樣 跟自己對話

我覺的很累 但是放開妳我心好痛 不放手我又好難受

你說感情需要強求嗎???
我問我自己 順其自然 但是 又如何呢???
我以為我終於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伴 但交之前 交之後卻不一樣

但是 我還是愛你

如果時間是最好的選則 我想答案就會慢慢浮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