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03:01* 欣妞妞 *

*~可怕~*

今天我一回家

我媽就跟我說

剛剛我家前面鐵軌那裡

有人想要企圖自殺

後來被發現...大家想要救他

但他跑給大家追...

超多人在找他~~警察叔叔...我爸...我叔叔...還有附近了鄰居

一堆人在找他的蹤影

但~~就是找不到

到了傍晚的時候

附近的阿姨看見我家對面的小巷子

超級小的巷子...一點都不起眼的巷子

有一個人站在那裡但是都沒有動

我媽就想~~啊...該不會是剛剛那位想自殺的人吧

於是趕緊打電話到110報案...救護車也趕過去

結果不性的消息傳來了...

那位叔叔...竟然上吊自殺了

有遺書...但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也救不回他的生命了





一開始我聽到也看到這樣的事情

我有點害怕~~因為在我眼前

但後來覺得很可憐...

心裡想~~怎麼會想要死掉呢?!

晚上在聽大人在說...那位叔叔

竟然是我家以前隔壁阿姨的哥哥

從他口中說...好像有憂鬱症...所以才這樣

就這樣結束自己人生最後的生命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想不開而去自殺

不管發生什麼是...都可以解決

身旁那麼多朋友~那麼多親人

萬一走了~~那身邊的人該怎麼半呢?!

想想自己~在想想身邊的人

也因此~~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他是誰~不管他對你好不好~

只要是有在你人生中走過一段回憶

那請你好好珍惜他~~

不要等到失去了...在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把握

知道嗎?!...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天的開始吧

上一篇:*~煙火~*

下一篇:*~想~*

★ CooL 〞 2007-02-26 21:42:49

恐怖ㄉFeel..

版主回應
有一點點可怕~~ 2007-02-28 00: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