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50:56* 欣妞妞 *

*~想~*

我想念八妞妞...我的好姐妹們

我想念上課...不想實習



我想念以前那群504的學妹們...他們太可愛了

我想念酷寶啦...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你說喔




我想念王潔...她實在太好笑了跟他相處一起都會開心的呢^^

我想念聖婉...他很可愛(我懂就好囉)

我想念阿狗...他很搞笑人很好

我想念紅茶...他那害羞的樣子還有打球的時候...好笑好可愛啊~

我想念遠在苗栗的毛毛...超久沒有看見你了~~

也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你最近好嗎?我想你啦



我想念好多好多喔~~

沒有講到的朋友們...我也想你們啦

只是人太多...我不知道怎麼打囉

反正就是想念想念大家啦

上一篇:*~KISS~*

下一篇:*~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