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49:21* 欣妞妞 *

*~有個人~*

朋友們都在問,我到底在等什麼人,我自己
也在問,自己在等待什麼人。

自己並不明白,這種無止盡的等待,那個人
會不會回來,只想證明真心絕不更改。

完成了夢想,卻無法和你分享,很多美好的
畫面,也都無法再讓你看見。

你的愛,我已經喚不回來,而我的愛,也已
經收不回來,曾經那麼相愛,曾經的愛已經消
散於現在。

過多的愛太沉重,讓你產生逃走的衝動,過
長的髮太沉重,讓你露出失真的笑容。

有一個女人,她讓我歡心,更讓我傷心,我
不懂,你已變了心,而我的心,卻還遊盪在你
心。

有一個女人,一個我深愛過的女人,如今妳
已消失無蹤。

有一個女人,一個擄獲我真心的人,如今夢
已經全部落空。

有一個路人,描述著愛情,愛情像白雲,感
覺自然而純真,愛情有一種緣份,當愛情來臨
,任誰都會動了心。#

上一篇:*~煩~*

下一篇:*~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