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5:01:49* 欣妞妞 *

*~小偷~*

剛剛

我和我表哥


當了一下子的小偷


整個很詭異的兩傢伙




十點左右...有人打給表哥


說要出去


後來去東區繞繞...然後4個人就去好樂迪唱歌


然後鑰使...給我表弟


我們就走囉~~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


我們很開心的唱完歌


回家囉...


我和哥到家門口時

忽然想到


哇哩咧...~~沒有鑰使


靠~~怎回家阿...


一直打電話給家裡頭ㄉ人

都睡死囉~~根本叫不起來


怎麼半??我不想被關在外面


後來想到...



我頭上有髮夾...應該可以用用看

小偷不是都這樣


開超久的...根本打不開


做小偷做成這樣...偷雞摸狗ㄉ

早就被警察給抓走囉吧...


但沒有想到...禿然開囉

我的媽咪呀~~超開心ㄉ



怎會這樣~~唷呼

^^我不用路宿街頭囉

萬歲萬歲!!


我的髮夾真好用阿...


哈哈...



但以後要做小偷...別找我

我很快會被抓走


哇哈哈~~^^

上一篇:*~完蛋~*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