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38:24TiGeR

㊣2006.5.13苗栗一日之旅(遇蛇記上)

第一站: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六點就起床了@@
真是瘋掉~~不過幸好~~前幾天都下雨
到今天竟然沒下~~哇哈哈

第一站來到苗栗有名的拍婚紗的楓香林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來的~
是朋友忽然想到他上次來到這裡有很美的楓林
這是這裡的指標~
前面是什麼山啊~~~~
晚上來看夜景一定很美

不過要上來到這裡的遊客可別開上來哦~~
我想只能開越野車才能到~呵
因為這裡還在施工中…所以路都是石頭
開車的時候我一直在冒冷汗…

還好輪胎沒事~哈哈
看到了嗎?
後面正在施工中哦~~~~

所以上來這裡要小心~~呵呵
不過我還是不免俗的很愛拍的來一張~~CC
可愛的春天~~
連路邊的小花都在跟我打招呼
要我幫他拍的漂漂的

呵呵

來~~~笑一個哦!
聽朋友說
這裡一到秋天整片都是火紅的

其實也很企看看的…
可惜…現在是春天啊!!!!

不過!

真正的重點還是在後面哦!!

我可愛的油桐花跟螢火蟲啊!!!!

在走上楓香林的一段路!

我竟然遇到了一隻黑黑的怪物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所謂的!
人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害怕!
所以…我真的怕到了@@
連朋友也被我嚇到…哈哈
大叫還+往前衝.....

.....我想!那應該是蛇吧…

對不起囉!搶了你的地盤~~

PS:踩在草上心裡想著剛剛的蛇…
呵呵

這是指標

我們現在在楓香林哦!

不過我們是從頭份後花園進來的~

由導遊小姐為您介紹~~
氣質~~~氣質~~~

PS:但心裡還是想著那隻蛇…
我們終於下了那美麗的地方

路旁都有很多美麗的瑪格麗特哦!(不是電視上那個啦~)

還有黃色的小花~長在樹上…

現在來到的是楓林吊橋

吊橋很小…也很少人走

不過…還是會晃倒是~~呵

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因為不管怎麼拍~~A~~就是沒人

要擺什麼POSE都沒有人會阻攔你的!

哇哈哈
對!

就是這個動作…

我想了好久了

每次在漁人碼頭想做這個動作

後面總是會有好多陌生人!!

丫爸丫母~~

我成功了!!!!!

吊橋的全景

請各位一定有機會要來這裡走走哦

但千千萬萬記得

不管到那裡…

下車看看

上車要把垃圾帶走哦!!!!

而且也不要亂抓動物哦!

畢竟有這麼美好的地方!

也是要靠我們保持的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