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6:22:10㊣ 罐 頭 ㊣

無題






    老 朋 友 問 我  你 在 幹 嘛 




    喝 了 那 麼 多 酒  說 了 那 麼 多 話




    愛 由 不 得 人  真 的 一 點 不 假



 
    時 間 會 講 真 話   事 情 有 點 複 雜 




    我 捫 心 自 問   我 愛 不 愛 她 




    把 我 換 做 是 她   像 我 這 樣 的 人 嫁 不 嫁 





    可 是 我 能 給 她 的 都 給 了 她 





    我 好 怕   怕 再 愛 她 會 害 了 她   我 想 了 又 想  




    可 是   沒 道 理 呀   我 愛 她  錯 了 嗎





    想 她  心 情 很 差  一 整 天  不 想 說 話 




    愛 在 九 死 一 生 中 掙 扎 




    我 這 樣 子 算 什 麼 嗎




    愛 情   沒 道 理 呀   我 愛 她   她 愛 他 




    可 惡   愛 的 神 話   這 幾 年   騙 了 我 吧




    也 許 現 在 的 她 快 樂 吧 




    我 一 個 人 裝 聾 作 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