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29:14好像是阿菱耶,,,,

☆,, Youuuu **











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
以及我沒辦法用文字表達我對你的愛

夜深了
我知道我要做的事情
就是立刻爬上床上陪你入眠

因為愛不是用說的
所以我愛你這些言語不需要常常說吧
而是要實際的去付出。

那個擁抱
是你讓我了解
平淡的幸福更能深植人心

有些事情我都覺得跟去年不一樣了
有些變化是好的

我一直認為我得到的比失去還要多
要懂得分辨哪些人是值得哪些人是不值得了

你們也要懂得分辨

未來的路還很長
如果我有思考的話
那我會繼續寫下去











謝謝你幫我用手機的歌:")
原諒我的懶惰":(
超感激你 ^^